改变我人生的一件事-写事的作文700字

时间:2020-08-11 10:09:2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你会在一件你想要做但却不敢做的事情上犹豫不决,因为你很害怕失败,你会成功的迈出第一步,接着往下迈入正轨,你第一次想要跟轨道连接时往往不是那么容易,你会遇到很多阻挡你的困难,而你在一次次的失败过后最后会登上成功的顶峰。

刚刚步入初中阶段的我对于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新的生活显得格外不适应,跟之前我对美好初中生活的想象大相径庭,每天繁重的学习任务,堆成山的作业,还有突如其来的月考,让本来就不自律的我显得更加叛逆,这种消极情绪一直困扰着我,我甚至萌发了想要辍学的念头。

可是这件事情却让我原本枯燥乏味的生活变得有意义起来,让我开始对人生充满期望……

那天下午数学老师抱着满是红色笔迹的卷子快步走进了教室,一叠卷子被愤怒的老师重重砸在了讲桌上,“这次不及格的还是那几位同学,为什么每次都没有-点反思?”老师锐利的目光射向了我,可是我的内心确却没有任何感触,心中还是像湖水一般平静,不以为意。

回到家后,我便随意将成绩单一丢,悠闲的看起了电视,根本不把这次的考试名词放在心上,母亲也便不再理会我,晚饭时,母亲特意把我喜欢的菜往我这边挪了挪,在那一瞬间,我的心“咯噔”了一下,“母亲什么时候有了这么多的白发?”我的瞳孔逐渐放大,饭后母亲出去遛弯,我并没有去,一人在家竟哭了起来,那一刻,我感觉自己好没用,凭我现在的成绩,当母亲需要我时,我除了眼泪,一无所有,我对不起母亲,更对不起自己,从那一刻开始,我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为了不让以后的自己因为现在的碌碌无为而感到后悔,这次我要赢!

从那之后,我便和我的那群”狐朋狗友”断绝了联系,上课不再走神,作业多次被评为优等,周围的同学为我的改变而感到吃惊,当第二次月考我考了班级第4,同学们向我投来羡慕赞许的目光,老师看着我的试卷逐渐露出了笑容时,我才相信我竟然真的做到了。

回到家后我骄傲地向妈妈展示了我的成绩单,妈妈的脸上终于露出了满意的微笑,那--瞬间,我感觉自己又可以了,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七月盛夏,瓦蓝天空中没有一丝云彩,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街道。上映照着一个女孩蹦跳的影子。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