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一种道德-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时间:2020-08-18 09:54:1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蓝天白云,鸟啼蝉鸣,花开花落,蝶舞蜂飞……这些都是大自然中最真实、最自然、最美丽的图画,然而,是谁创造了这一切呢?上帝?也许吧!无论如何,是那个叫感恩的真情使他们更绚丽更缤纷。鸟儿感谢蓝天的广阔无垠,让它有了翱翔的天地;鲜花感谢绿叶的映衬,让它有了更美丽的容颜,小草感谢阳光的温暖和煦,让它有了生命的活力。

人间最可贵的莫过于情。而情中最动人的是感恩。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生命,感恩自然。

有人说,都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老师是音乐家,用他那粘满粉的手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华章,一个个跳跃的音符代表了他的梦想,代表他对学生的期望;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每一天都要给这一簇争奇斗艳的花朵浇水,施肥,每天都把自己的知识无私地传递给自己的学生,老师是我们的领路人;老师是明灯,照亮了我们前进的步伐,他们象勤劳的工人,为我们成为高楼大厦奠定了基础,他们是我们的再生父母,给予我们博击长空的力量;老师把自己青春和生命留在了这个三尺讲台,把自己的精力与热情献给了教室中含苞待放的花朵。你是否记得,老师对你用心良苦的批评教育?你以是否记得,你获得荣誊时,老师充满深情的笑?我们欠他们太多,只能说声“老师你辛苦了”。

世上有着太多太多的令人感动的人和事,有些与我们毫不相关的,有些却在我们身边。感恩之情溢于言表。当一个母亲为了能给自己的孩子换肝,每天坚持行走,仅三个月就减掉了脂肪肝,你曾感动过吗?当父亲顾不上自己的体胖,翻过栏杆去给儿子买橘子时,你是否感动过?一个老人用他的一生来守护森林,守护地球母亲的心,你感动了吗?感动是一时的,也是一世的。大自然,这个全人类的母亲,给予我们太多太多,不仅给了我们衣食住行,还让我们欣赏到无数绝伦的美景,但是有人不懂得感恩,捕杀着野生动物,乱伐森林,乱排废水,乱丢垃圾。你是否曾做过恩将仇报的事呢?大自然是我们最大的恩人,我们要懂得感恩,让我们从现在起,好好地珍惜它,我们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