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舞蹈-优秀记叙文700字

时间:2020-08-20 13:34:4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爱舞蹈,它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起初在舞蹈班里,我的年龄最大,个子也显得最高。练软功的时候显得很吃力,胖胖的我穿上舞蹈服很难看。我总是踢腿踢不了多高,劈叉下不去,下腰还总是跌倒,压脚背还让老师误以为我在玩,老师教的动作我还光做错,有时还记不住。当时的我就是这样的情况,妈妈来接我的时候免不了被老师上‘教课’。这时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舞蹈学好。

一个伟大的承诺比不上一个小小的实际行动。我要行动起来,为着心中的理想加油。

我坚持每天都抽出40分钟来练习舞蹈和基本功。在平房上踢腿,每次做到提高一点点。在床上练习下腰,在平房上压腿,总是把自己疼的流出眼泪才会停下,晚上在客厅回忆老师教的动作,我争取每次上课都认真听,不懂就问,别人休息时我赶紧再多练习几遍,奶奶见我如此刻苦说我这样努力长大一定会成为舞蹈家,我并没有因此而骄傲,反而更加用功了,争取让我那颗小小的梦想种子发芽结果,三个月之后,终于有了起效,老师还表扬我记性好,不忘动作要领,我会心的笑了,说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软功我练习的也有模有样了。

就在我很高兴能到老师的表扬的时候,发生了一件意外——车祸,我每天只能躺在床上,我是多么想让自己好起来,早些回到自己的舞台上。在床上的日子里我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爱舞蹈,虽然头和腰不能动,我还是用手,腿比划着……闭上眼睛脑子里就会出现我跳舞的画面,为了让舞蹈真正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妈妈给我下载了拉丁舞的片子,让我来看。病好了,但有时候还会痛,爸爸心疼我劝我不要再练舞了,我坚决不同意,因为舞蹈家李丽在四川地震中失去了全健的四肢,残缺的身体并没有戳伤她梦想的翅膀,最终在残奥会上展现了她优美的舞姿。我是一个健全的人,难道还没有她好?我一定要坚持。

我每天一点点的进步,对我很有好处。因为每天的锻炼,使我的腰好的更快了。本来我是72斤,跳舞减掉了5斤。以前我很内向,学了拉丁舞之后我变得很开朗,很活泼,在恰恰里我才能找到自己的感觉。

我爱舞蹈,它陶冶了我的情操,增强了我的意志,锻炼了我的身体,我爱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