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关于春天的作文350字

时间:2020-09-25 10:36: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呀,又下雨了!滴答!滴答!一阵清脆的滴答声把我叫醒了。看着这场春雨,我不禁想到春雨帮了我们很多忙。

春雨落在地上,渗入了肥沃的泥土里,瞧,嫩绿的小草探出头,其他植物也长了一大截,小草弟弟激动的说:“谢谢你,是你又一次给了我生命。”

春雨落在柳树上,柳树抽出了嫩绿的苞子,就像镶上了的一点点翡翠。远远一看又就像条条绿色的雾。柳树高兴地说:“谢谢你给我洗了个澡。”

春雨落在桃树上、苹果树上、梨树上。在春雨的关心下,果树们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儿,他们齐声说到:“谢谢你,春雨。是你让我们开起了五颜六色的小花。”

春雨落在田地里,落在了农民伯伯种植的药材里,药材正是我们镇的特产,相信那些农民伯伯们肯定很感谢春雨,是春雨给他们的药材喝饱了水,只有这样,这些药材才会慢慢长大。

这时,雨停了,太阳出来了。小鱼、小虾、青蛙等动物都游在水面上,唱着欢快的歌。

春天里的空气是暖洋洋的;春天的太阳是湿润润的;春天的草地是绿油油的。人们脱下厚厚的冬装,换上了亮丽的春装。在空地上,各式各样的风筝随着孩子们手中的线在空中飞舞。

春的气息已很浓了。春姑娘来了,带来了很多很多,如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小鸟开始叫了,植物们探出头……只要大家留心观察,春的气息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