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迷人的家乡作文700字

时间:2020-10-10 10:56:1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居住的家乡很美丽,虽然很小,但那是我出生的地方。有我认识的人,有我的好朋友,她们都很照顾我,我的家乡有清澈的小溪。小溪一边有座山,那是一座奇形怪状,山上很多树,也有很多花,树叶随风飘动着。树叶纷纷落了下来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当小鸟站在柳树上唱歌时,流水也像一个人似的在当一个伴奏的音乐家,叮叮噹噹声音是那么清快,那么动听,我觉得小鸟和溪水的合作真是太棒了,连我也被卷入进去了。

我们村的那条小溪有很大的用处可以把水装在桶里用来灌溉田野,大人们都会在这条小溪上清洗衣物,这条小溪还很清澈可以看清楚我喜欢和小朋友捉鱼,翻螃蟹,我会把捉来的鱼和螃蟹养起来因为我对养鱼也很感兴趣。

我很喜欢家乡的小溪,我有时会拿些石头扔在小溪里,小溪马上会发出层层波纹,一圈连着另一圈这真是有趣,渐渐地又对房子产生了兴趣。我会看看我们村的房子,看去整整齐齐的,一共分成两行,每行都很整齐,我觉得这样会更美观,我们那里大多都把房子装饰的很美观,但是有些人还是没把房子装饰过,有些人已经在建造房子了,但有些人还没有建造房子,我爱我的老家,那是我的家,充满温暖气氛的家,可以为我遮风挡雨的家,虽然面积不大,但是很温馨;我一打开窗户就可以看到阳光充足的太阳,望着那自由翱翔的鸟,又能听到小鸟叽叽喳喳的歌唱。夏天时,我打开窗户,一阵清凉的风朝我吹来,哇,好凉快啊,那么冰爽又是那么舒服,我又能看见小溪那边有人在洗衣服。

小溪上还有很多石头铺起来,有时小溪那里会发大水,由于水太多了就会从石子上流过,我看见了,我感觉会凉快,我就脱鞋子,无忧无虑地踏在石头上。哇!好痛,但又好痒,像石头在给我按摩,这时我几乎把所有烦心事抛在后脑,我走的越来越里面了,感觉已经控制不了水的冲击力,这时我才想起妈妈对我说:“不要走的太里面了,我知道你只要去那里玩水你就会忘记所有烦心事。我觉得这条小溪似乎很灵,能让我把所有烦恼抛在脑后。

大家都很和谐,那些日子,我永远会铭记在心中。家乡的小溪带给我的快乐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就算去远方,我也会惦记这里的小溪和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