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时的故事-二年级看图作文300字

时间:2020-12-28 12:57:1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天,妈妈做好了晚饭,摆上桌子准备开饭。爸爸忽然发现对面儿子的座位是空的,好奇地问妈妈:“咱儿子跑哪去了,怎么不来吃晚饭?”妈妈指着儿子的房间对爸爸说:“在他自己房间里。”

爸爸轻手轻脚地推开儿子的房间。只见儿子juē着屁股,一只手托着sāi,一只手翻书,整个身体趴在地板,两只脚不老实地左右huàng着,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书。爸爸喊道:“儿子,妈妈做了你爱吃的肉丝面。赶紧过来吃,不然凉了就不香啦。”

儿子恋恋不舍地离开看的正有趣的书,坐到饭桌边。可对面的爸爸迟迟不过来。妈妈说:“怎么来一个又走一个,你们今天怎么啦?”

妈妈来到儿子的房间,只见爸爸和儿子一样正着迷地盯着书看呢。妈妈笑着说:“看来这本书一定很有意思,把你们父子迷得不知道饿了。”大家赶紧吃了晚饭,一家三口一起分享这本有趣的故事书,他们谈论着,屋子里不时传来笑声,争论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