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隅-描写校园的作文500字

时间:2021-03-08 12:39:1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红的,白的,黄的小野花藏在草丛中,露出一点头偷偷地打量着我。小草挺直腰杆,试图引起我的注意。梧桐树“沙沙沙”地拍着碧绿的“手掌”,引我抬头欣赏它高大的身躯。但是,这一切仍没有停止我的脚步,走向食堂的脚步。

食堂,它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这里从不安静,总在吵闹,却不会让你感到烦躁。

清晨,走进食堂。你会看到每个餐桌前的身影都是端端正正的坐着手中都拿着一本书,轻轻地念着。听,这扬顿挫的读书声正有力地撞击你的耳膜,唤起你的激情,向你发出邀约:快来学习吧!再听,你会听到楼底下机器“轰轰”的运作声和工人的脚步声。这都提醒着你充实的一天又开始了。

中午,走进食堂。餐桌前座无虚席到处都是交谈声。也许是在谈今天的学习,也许是在谈班上的趣事,也许是在猜测今天的午餐……但那笑声与带着灿烂笑容的脸庞不也是青春吗?交谈后就是寂静。但,仔细听,餐具碰撞发出的声音,食物咀的嚼声,汤水的吞咽声……这些会让你食欲大开即使吃着大锅饭,心中也充满了幸福与快乐!

傍晚,走进食堂。闹了一白天的同学们脸上写满了疲惫,都规规距距地坐着。手中捧着一本书,都在细细地读着,专注的样子令你对书中的世界充满想象。接着你也会放慢脚步沉浸在这安静祥和的氛围中。难怪说专注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

走出食堂,机器仍发出“轰轰”的运作声。虫儿们在奏着乐章,枝头上,鸟儿在高声歌唱,小野花仍偷偷打量着我。但是,我停住了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