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自己美好-抒情随笔400字

时间:2021-04-03 13:06:2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题记

我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我喜爱晨曦突破惨败的东,我喜爱希望振奋不堪的惰,我喜爱诗意唤醒无觉的坠。

像是在嗅春天里首开的迎春的瓣,触碰着美好,仿佛是在黑夜中触碰着属于我的光,

欣喜,转而又犹豫――

我又为何不能成为自己的那束光,我又为何不能让自己美好?

换上激昂的音乐,与自己最厌烦的数学作斗争,用笔墨一点点消失的墨条,用资料一页页被翻起的页码,换来成绩单上逐渐变好的数,换来胸中更多的涵养,换来变得美好的底气。

换上轻柔的音乐,与自己最爱的诗文作伴,我爱“残阳斜照,往事如风。”爱“惆怅东栏一株雪,人生看得几清明。”爱“蓦然回首,那人正在灯火阑珊处。”拮起它们的诗意风番,让美好悄悄寻找自己。

我希望我变得善良,我可以把最后一个苹果给予别的孩子,我可以在公交车上让座,我可以在诱惑面前保持初心,可以在困难面前保持勇敢。

我希望我变得单纯,变得专一,变得通透,变得向上。

像向日葵开满花田,抢夺着阳光,分享着温暖。

我希望自己变得美好,用努力点缀梦想,用善良装扮心灵。在诗意中既叹息又笑,在希望前执着又适可而止。

终有一天,我成为一颗星,美好着一方天地。很黑也没关系,我可以散发更亮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