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温暖世界-优秀写事作文500字

时间:2021-06-29 13:41:2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善良是人世间,也是整个世界最美的感情之一是从人心流露出来的情感。

那是一个风和日立的早上,今天我被几个人叫出去一起去外面买东西,当时正好我没什么事于是便答应了,可是到那里我就后悔了,他们买的东西很多,多的都用一个本子记下来,他们看向我,我立马明白,他们是什么用意,剪刀石头布,谁输谁拿,没想到啊,我一上来就输了,我都十分好奇你们是不是说好了?

他们笑着、把手上的东西给我了,我当时看他在笑就感觉十分不秒0唉,谁让我答应他们了要出来的、如果上天在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毫不客气地说不,大声说不。因为实在太重了,就当我们几个说笑打闹的时候,有一个人说他上个卫生间我们于是在外面等他。可是过了好久也不见他出来我们于是答应了一个方案,一个人在这里看着东西另一些人去找他。

当时我感觉他们都在看着我。出于没有办法,我就说:“让我留下吧,你们去。”万万没想到啊,这几个人一听我这么说,好家伙全都跑了没影了。就在等他们的时候,我发现有个钱包,我打开一看有很多的钱和银行卡等贵重物品。这,于是我又等了半天,他们回来之后,我跟他们说了说,于是我们决定一起等。因为有身份证,所以还是很好找的,我们一共四个人,三个人出去找,我在这里等,因为我们轮流出去找,每个人都十分疲备,不知道懂没懂他自已的钱包没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那个人来了。我们叫住了他他要请我们吃东西,我们拒绝了,因为我们是出自内心的善良帮的他。

我们回去的时候,每个人都在想,如果所有人都很善良的话、这个世界将非常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