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描写家的作文350字

时间:2021-07-07 13:23:3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有三个家,第一个家温馨幸福。第二个家团结,积极向上。第三个家地大物博,山河壮丽。

第一个家是我其乐融融的六口之家。我爸爸高大威猛,是我们家的superman,时时刻刻保护着我们。每当我和弟弟碰到困难,只要发出求救信号,超人爸爸立马现身帮我们。妈妈温柔贤惠,像温暖的太阳,无微不至地照顾和关心我们。可是,如果我学习偷懒了,妈妈也是会发威的,我偷偷地叫她“母老虎”。我的弟弟调皮又可爱,是家里的开心果,同时也是“破坏大王”,特别是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总是把家里弄得一团糟。爷爷奶奶是我们家的后勤保障,买菜做饭,打扫卫生,都由他们承包了。

第二个家是我们202太阳花班,这个家干净整洁又漂亮,朱老师是慈祥的妈妈,李老师是严厉的爸爸,而我们四十个小太阳,就是相亲相爱的兄弟姐妹。这个家很温暖,哪个有困难,我们都争先恐后地帮忙。这个家很团结,运动会的赛场上,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为了第一名都不断努力着。

第三个家是我们的祖国,叫中国!她就像一条威武的巨龙,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中国有许多名胜古迹,有故宫,万里长城等,经过大自然千百年的雕琢,形成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为了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近14亿勤劳勇敢的中华儿女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斗着。特别是在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祖国大地时,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习近平爷爷的领导下,打响了防疫抗疫狙击战。无数白衣战士,解放军叔叔和志愿者勇敢逆行,终于打赢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的祖国真伟大!

家是爱的摇篮,是避风的港湾,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