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知多少-读《父与子》有感350字

时间:2022-03-18 13:39: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年暑假,我看了一本漫画书,叫《父与子》。这本书的作者是德国幽默大师埃。奥。卜劳恩。书中通过一个个幽默、温馨、感人的故事讲了一个父亲和一个儿子之间的浓浓亲情。

书里的父亲是一个光头,却很疼爱自己的孩子,经常保护儿子,教会了儿子很多生活的道理。儿子呢,是一个调皮、聪明、可爱的孩子,面对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他总能独立思考并解决。我很喜欢书中这位充满智慧的父亲,在对儿子的教育上他很有方法,让我们在生活中懂得了父爱的伟大。这让我想起了我的父亲,由于他工作比较忙,我的吃喝玩乐都是由妈妈负责的,平时很少陪伴我,我常常觉得爸爸疼爱妹妹比我多一点。我会怪爸爸不喜欢我,每当这时,妈妈总会悄悄地告诉我,其实当爸爸很晚回来时都会去我的房间看看,为我盖上蹬掉的被子,也会在出差时为我带上一份小小的礼物……原来爸爸是爱我的,只是我还不懂得。

读完这本书,我知道了没有哪位父亲不爱自己的孩子,我也要好好珍惜父亲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