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日志

时间:2018-03-20 09:46: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20XX年3月8日星期三晴

时间如流水一般飞快的逝去,转眼间又轮到我来写班级日志了,心情可以说是既紧张又轻松。因为有了上一次的经验,所以我还是比较轻松的,只是怕自己做的不好,所以比较紧张。

我们迎着一缕春光,踏着欢快的步伐走进了校园。在这明媚的早上,我们伴着朗朗的读书声展开了一天的学习。

今天早上是语文晨读,同学们都早早的来到了学校,进入了学习状态,不过也有极个别的同学在说话,看着真让人着急。第一节课是数学,我们又近一步的深化平方根,大家都睁大了眼睛,使劲盯着白板,生怕漏掉任何一个知识点,就在大家兴趣正浓时,一声清脆的下课铃响起了,同学们就只好下课了。第二节课是英语课,这次我们的入境非常好,每个人都挺直了腰板,等待着老师开始讲课……

在下午,我们有一节自习课,那节自习课是最糟糕的。几乎都在说话,课堂秩序根本维持不了,只能扯着嗓子喊,就这样,还有人在说话,直到下课了,我才消停。我终于知道,班长这个职务的重要,每天看着班长扯着嗓子喊,如今我也尝试了一把,好累!

放学后,我们都会跑步,当然也有极个别的同学偷懒。就这样我们伴着夕阳跑完了,这一天也就过去了。

在最后,我想送给大家一句出自司马迁的一句话:“不飞则已,一飞冲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