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化的生活

时间:2018-02-03 12:12:3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很久很久以前,科技并不发达,人们的生活贫穷而又辛苦,无论做什么都需要自已动手,与身在别处的亲戚朋友很难联系到,及不方便。可自从1969年来自美国的发明—因特网,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科技化,更方便。

因特网,是一种公用信息的载体,人们可以与远在千里之外的朋友互相发送邮件,共同完成一项工作,共同娱乐。中国经济依托互联网,互联网在不断的变化着,说明我们的科技也在不断的发展着,进步着。

现在人类的生活已经离不开手机,离不开因特网了,成了生活中习惯性的一种依赖。出门什么都可以不带,就是不可以不带手机,这种情况在成年人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人们通过4G,WIFI连接到因特网,连上后可以使用QQ,微信聊天,使用淘宝购物,使用支付宝付钱。反之,如果连不上因特网,人们就什么都不能做。

因特网有许多优点,如:许多在书店里需要花钱买的书,大部门可以在网上免费看,其余的虽然要钱,但也会便宜不止一半的价钱。电视上播的电视剧错过了,没关系,可以在网上随便看几遍,内容不会少,可以暂停,可以回放。如果想买一样东西,而在所在的区域又没有卖,就可以在网上买,只需填好你的联系方式和地址,大部门都比实体店便宜,且达到一定的价钱,还不会收运费,卖家免费给你寄过来,如果物品不满意,还可以退还回去。可以在网上交网友,一起打游戏,聊天。如今好玩的游戏可多了,保证你玩不完,玩不腻…。使生活更加方便。

既然有优点,那就必定会有缺点:这种东西,一会就容易上瘾,如果哪一天失去了,绝对会抓狂。现在网络骗子很多,动不动就有人上当受骗,且钱都要不回来了。千万不要和网友见面,对方会把你绑走,卖到小山沟里。玩游戏一定要健康游戏,不冲不该充的钱,只能适当玩,不能上瘾,游戏可能会毁了你……

希望因特网可以成立健康系统,实名注册,控制未成年人的游玩时间,钱财充值。望因特网发展的越来越好,给人们一个轻松愉快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