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乐园-描写公园的作文550字

时间:2021-10-26 13:33:0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有一个地方,它承载着我的欢笑,承载着我的快乐。那就是我的乐园——环溪公园。

清晨,来到公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观赏着绿油油的大榕树,和那五彩缤纷的花儿,让人心旷神怡。小鸟在树上歌唱着春之歌,阳光洒在我的身上暖洋洋的。走过公园,我看见有几位老爷爷在练太极,那一招一式,如行云流水,不禁吸引了我。可是不一会儿,我的注意力就转移到了溪面上了。只见那溪面上反射着金色的阳光,使水面金波荡漾,几条鲤鱼跃上水面,给这宁静的早晨增添了几分诗意。

宁静的早上过去了,晚上马上就要到来了,它虽然没有早晨那么宁静,但是却十分热闹。红红绿绿的霓虹灯亮了,人群三三两两在溪边漫步聊家常,有的趴在栏杆上看溪里迷幻般的倒影,有的坐在亭子里看大妈阿姨们跳广场舞,有的坐在小吃摊前吃牛肉羹。我拉着几个小伙伴来到公园里捉迷藏,我们有的夹杂在人群之中,有的混在跳舞的人群里有模有样地摆动身姿,而我却被灯光迷住了,站在人群中发着呆,不一会儿就忘了自己来干什么了,于是来到石栏边看着水中的“图画”。当我自己被抓到时又懊悔不已。我们常常玩到8点钟才依依不舍地回去。

最美的还是灯光秀了。那五彩缤纷的灯光射下来,组成各式各样的图案:有似翩飞的蝴蝶,有那仿佛在水中游动的鱼儿,还有那神气的老虎……常常看得伙伴们大呼小叫、手舞足蹈。我不禁感叹现代科技的神奇,人们生活的美好。

环溪公园给我带来了许多的欢乐,它是我永远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