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祖国点赞-爱国作文600字

时间:2021-12-07 13:07:1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他的名字叫中国”每当听到这首歌,我的心中便涌起无限的自豪,作为一名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

回顾历史的长河,我们这个拥有几千年悠久的历史的文明古国,曾几度兴衰,从“九·一八”的战火到卢沟桥事变,从南京大屠杀到皖南事变。历经艰难险阻,一步一步站立起来、一步一步强大起来、一步一步走向世界的顶峰。

2016年9月25日,天眼宣告建成,成为了全世界的焦点。天眼让中国天文学走向了新时代,是一代代天文学家,科学家的智慧结晶。回想几十年前,中国的科技远远落后于外国科技,甚至斥资购买他国技术。谁能想到短短几十年,中国的科技发展的如此迅猛,甚至将欧美大国家也“甩”在了后面!这一刻,我无比自豪,我只想为我的祖国点赞!

“轰”的一声巨响,伴随着人们的欢呼声。“神舟五号”成功发射了,它犹如一个宣告,宣告中国的不容小觑,宣告了中国航天科技的实力。谁能想到,那个斥资引进的国家已经发展为第三个掌握着载人航天技术的强国。祖国,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无比骄傲!

2017年6月25日,“复兴号”正式被任命,26日高泸高铁正式双向首发,只是短短几月便誉为全世界,隔音好,服务好,重心好,行驶速度快,极为稳定,就算将硬币长时间竖立在行驶的车厢中也不会倒。“复兴号”的美名传遍大江南北,引得外国友人都跑来一睹其风采,感受其“中国速度”,为中国高铁竖起了大拇指。我再一次为我的祖国点赞!

“一带一路”、“港珠澳大桥”等一系列政治科技领域的成就不断向全世界宣布,我们伟大的祖国日渐强大。每看到这些大变化,我不禁热泪盈眶,心潮澎湃。我为你骄傲,我为你自豪!我是中国人,我为我强盛的祖国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