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我成长

时间:2017-06-25 11:01:4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晴天,阳光丝丝缕缕洒进我的房间,闻着太阳的味道,我幸福地笑着流泪。

——题记

从小,我就是个喜欢阳光的孩子,阳光照在身上很暖,心中便充满希望;喜欢太阳晒过的被子,有种淡淡的幽香,忽然意识到阳光是有香味的,从此对它更是忠贞不渝。记得有一个人曾说过:“天气很容易决定一个人的心情,所以你如果能在雨天写出晴天的心情会很厉害。”可我做不到。

我曾经幻想过能够在晴天温柔的海边,漫无目的地大走特走,把月考、期中考、会考、高考统统扔进大海,让海水把他们淹没。累了就坐下来看海,看蓝天,看飞鸟,看鱼,看阳光把我的影子拉长,看浪花一朵一朵的微笑。

以前总听大人们说女孩子上高中后学习就不如男生,我总是一笑了之,心中充满了骄傲。可现在却在我身上应验了,可是我依然很努力,很努力,为了自己不后悔。

励志信如冬日里的一缕阳光,照亮了我的心房,虽然读信读得肩酸、手麻、嗓子哑,但我们都在坚持,因为我们的心声在励志信中得以体现,我们为我们的青春呐喊!

自我励志三大步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激励着我事事励志,日日刷新。励志信三四百字,字字珠玑,我能够做到用自己的力量成长!

我要精心塑造自己,天天向上,用自己的意志战胜挫折。我坚信。我成功!圆大学梦,报父母恩,为改变命运而奋斗!

阳光下,我迎着阳光幸福地哭……但,我无悔。——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