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小小星辰

时间:2019-03-30 11:18:0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活在浩瀚的宇宙里,漫天漂浮的宇宙尘埃和星河光辰,我们是这些还要渺小的存在。

——郭敬明《小时代》

喂!你在看吗?你是不是和我一样,没有自信,不相信自己可以把事情做好,不相信自己可以站在那个最最耀眼的地方,是不是跟我一样,站在阴影里,做着不切实际的梦。

我们是一样的吧!

可你知道吗?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小小星辰,有着自己的天赋,有着无限的力量。只要你能找到他,利用他,你也可以绽放属于你自己的光芒,我们每个人都可以达到极致,做到完美。

我们都是小小星辰!

说来你可能不信,但请你听完我的故事:

我原来是一个非常内向的人,不善与人交流,抵触与别人接触,没有朋友。课间我一个人,吃饭我一个人,分组的时候我一个人,大家出去玩了我还是一个人。在深夜里,不知多少次感觉自己像只会自转的小星球,时快时慢的在浩瀚宇宙中漂流着,一个人在银河里游玩着,与别的行星逆行着,孤独,是我唯一擅长的节奏。或许撞上那些宇宙尘埃,或许因此受了伤,流了血,可那伤口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治愈。我就这样度过了一个个春夏秋冬。

可有一天我意识到,自己并不喜欢这一切,我也想和别的行星们一同旋转。我试着与他们接触,这时才发现,我原来也可以和别人相处,和他们一起玩笑。我不是孤单的一个人。

所以,不要轻易地放弃自己,不要给自己下定论、贴标签。要知道,你有足够的能量去改变这一切,你也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只要你肯为之努力!

我们都是小小星辰!我们都可以变得闪闪发光!

你还在看吗?愿你我在以后,都可以把我们微弱的光变成万众光芒!

要记得,我们都是小小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