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记叙文作文650字

时间:2022-02-08 13:41: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小时谁都好奇难免会吃到青橄榄那味道是酸酸的是涩涩的而渐渐细嚼后能品出一股涌上心头的甜味来。

曾经的运动会项目多而风趣“两人三足”就是一项在开场的前一个星期我们就开始训练了。“一二一一二一!”的喊声连续不断我们俩总是跟不上节奏我很是生气:“喂!走个路都不会走啊!都说了先走没有绑的那只脚了!怎么还听不懂呢!害得我摔成这样!”她也生气:“哼!你也不是吗?”那日子实在是很烦绊倒就有许多次我们也差一点就要放弃每一次都不会好好的离开总是会闹不和我们俩总是互相责怪排练时唯独我们一开场就是一个“嘴啃泥”好没有面子。记得那一次我们大家都准备的很充分每一组都活力充足我们组也在台下练了好几遍可刚上台她却抬错脚了我也跟她一起倒了下去直接被老师拉了下去。

老师说:“你们怎么回事啊!刚上场就“掉链子”!幸好今天只是排练要是正式的你们连个名次都没有!”

我垂头丧气一出大厅立马大声说:“你干什么!不是都说好了吗!”说着说着泪水流出眼眶不知是在责怪自己还是在责怪她。

还有两天就要举行运动会了我回家后也觉得应该有一点团结的力量于是便把她叫来我们聊了好一会儿便开始继续虽说这一次也不是很顺利可我们却没有争吵只是相互说:“没事我才真正领悟到了什么叫团结什么叫力量。

运动会当天我们都有一些小激动包含着一丝紧张我们组出发时一切顺利可快到终点时她可能想快点到就迈大了一步导致了我们最后的结果可我们并不生气只是说:“没关系我们明年继续努力!”我们的手里的奖状上写着:“鼓励奖”脸上洋溢着鼓励对方的笑容。

此时我感到口中的青橄榄不再酸了而是一股甜那是一股特殊的味道一股团结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