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的一天-想象作文1000字

时间:2022-02-16 13:25: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深秋的一个早上,小明一家正在吃早饭,小明是一个七年级的学生,爸爸李雷是一家公司的部门经理,妈妈韩梅梅是政府部门的一个工作人员。

“我今天要出一下差,得抓紧准备一下”,韩梅梅刚吃完饭就走进了她的工作间,小明赶紧喝完牛奶一抹嘴:“我马上要上课了!”,赶紧跑进客厅,那是他的地盘。

“又是我刷碗啊”李雷惨叫着收拾着碗筷,基本上每天早晨都是这一幕,李雷一边刷碗一边思考着一会晨会的内容,最近业绩有点下滑得想点办法了!

韩梅梅正在跟领导汇报,领导交代着这次出差的重点情况并赋予她相应的权限,于是她下楼打开车门一路疾驰向目的地开去!

小明来到学校开始跟小朋友玩笑打闹,班长喊了一声“安静开始读书了”,小明从桌子上拿起课本装模作样地读着,还不忘跟同桌商量放学后去打乒乓球。

李雷到书房开始工作,他召开了一个会议,跟同事们讨论了一下最近业绩下滑的问题,调整了工作重心,给每个人重新分配了任务,希望下一个周期能够扭转局势!

妈妈在家里工作间出差,爸爸在书房工作,小明在客厅上课,这是目前非常常见的情况,经过科技几十年的突飞猛进,虚拟空间已经成为生活工作的必须,每个人都生活在元宇宙中!

老师在黑板上写着公式,这是一节小明最怕的数学课,他总是听不懂现在又在琢磨着乒乓球了。

老师发现小明心不在焉于是把小明叫了起来:“这一点你听懂了吗?”,小明支支吾吾说“不…不太懂”,老师让他坐下又讲了一遍,小明感觉有点明白了!

“小明,到黑板做一下这道题”,在大家的注视下小明犹犹豫豫地开始做,幸好刚才听老师讲了,虽然慢但是他还是做对了!在同学们的掌声中他走下讲台!

妈妈到了目的地后进入一间权限极高的会议室,在这里讨论问题不会被任何人打扰,他们开始工作!

一会中午时间到了,妈妈爸爸单位有工作餐,小明学校有营养餐,在预定的时间送到家里,爸爸和小明在餐厅吃饭,妈妈时间比较紧则一边吃饭一边继续会议,他们下午还要实地考察!

小明睡了一会被叫醒再次进入虚拟世界,下午课程很快结束,他和同学走进乒乓球馆,里面已经有很多人,只听大家议论着昨天有超级高手过来打球,小明和同伴都觉得特别奇怪,超级高手怎么会来到我们这普通球馆?

询问后才知道原来是系统bug,高手本来在专用训练馆打球,不知道怎么被送到这儿了,在这边打了几盘没意思就走了!

小明和小朋友开始打球了,好在客厅比较大够他蹦跳的,一切都是虚拟的但是步伐和动作却是真实的,一会小明输了几局就不开心了,于是各自回家!

回到家一看妈妈出差也回来了,爸爸工作也完成了,妈妈建议出去转转不能老是在虚拟世界里,在路上看到很多戴眼镜的人,一个小伙子正在跟空气吵架,那是他在虚拟世界里陪女朋友逛街,一个人边走路手舞足蹈地讲话,那是正在会议上和别人辩论,等等不一而足,但是大家都非常习惯了!

在元宇宙里的最基础规则就是永远不要去打扰戴眼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