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的爱

时间:2019-11-28 12:01: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每个人或多或少都在年幼的时候做过一些让自己今后感到羞愧的事,这些事可能如影子一般伴随自己的一生,让你只只能低着头去看它,可是时光不会掉头,自己尽力的弥补,何尝不是一种自我拯救呢?

---《追风筝的人》

我和我父亲的相处模式是朋友,因此我和我父亲的相处很愉快。但是随着我年龄的增长,很多事情都变了,从不和父亲睡到不让父亲背,不跟父亲牵手,现在甚至说几句话都很困难。但身边的朋友都说,既然是说不上几句话,那么为什么你还天天打电话给你爸?这个问题其实是:我觉得我该跟父亲多交流,我想再像小时候一样给父亲撒娇,向父亲抱怨买零食。我害怕时间,我怕父亲会觉得我不关心他,不体会他。

我的父亲,他支持我的一切想法。他不会说,只关心我考了多少分,他还会问我压力大不大?而我总是笑笑说,不大。大,怎么可能不大。初三这一年对每个学生都至关重要。作业如山,还有老师和家人的期望,都像一座大山,压得喘不过气。谁不怕考不上高中啊?谁不怕让家人失望啊?压力大,但那又怎样!家人都给你买这么多资料,为你花这么多心血,你还能抱怨个什么?

我很爱我的父亲,他一直为了我和这个家默默付出。人总是羞于表达,但我只想用这100多天的努力,来证明我对父亲的爱!加油龙氏父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