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你为疾,无药可医

时间:2018-10-24 10:37:2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其实,我很感激上天让我们相识。听说,我们一生会遇到2920万人,然后上天用0。000049的概率使我们相爱。

那一个人

在现在这个互联网发达的时代,我们为了证明自己没有被世界淘汰,在网上相知,之后在现实相识。现在回想,我们认识也快有一年了。

还记得吗?那天我们的第一次见面,你穿着洁白的棉裙,乌黑长发懒散地披在肩头。你走进我,一双桃花眼笑起来真好看,你伸出手:“你好!我是阿璃。”我回握了你的手,我知道以后你是我的劫,我也是你的劫。

那一句话

不知你可曾忘了,那一日,你在电话中听见我哭泣的声音,急急忙忙地赶到我身边。

我在你多次询问下,终于说出原因。你抱住我,却不知该说些什么。

天渐渐黑了,而我却还没有停止哭泣的意思。你买来晚餐,在体育场的观众席上陪着我,一边吃,一边大骂发泄情绪。

现在,我还没忘,你抱着我时呢喃:“你有我。”

那一阵风

夜深了,体育场也没人了,两个女孩准备回家了。

一阵东风轻拂,吹乱我的发丝,扬起她的长发,扫去了一切前尘往事。

我拉住她的手:“阿璃,你就是东风,专门为我而来。”

然后,一阵没心没肺的大笑,伴着轻拂的东风,奏出了一曲爱的音乐。

你说你要做我的小祖宗,那我就要做你的小霸王,霸占你整个人生的回忆。

阿璃,喜你为疾,无药可医。(公众号:涵城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