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与完美更近一步

时间:2018-10-21 13:47:4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是谁,在刚铺好的操场旁留下频繁身影?是谁,在幕后悄悄剪辑音乐,负责策划?是谁,在主席台上赢得了阵阵雷动的掌声?是你,是他!是我们21班每一位参与的成员,一切成就,终究来源于不懈的努力。

还记得那几夜,在别班的吊灯都已下班时,我们的班里仍旧通明,当我们来到楼下,只剩下一片树林在那屹立着,见证着我们的付出,如若不是值日晚归,还不知那几个才艺表演人究竟投入了多少心血与汗水,再好听的音乐也会因苦练而变得枯燥,再有趣的相声也会因慢慢干裂的嘴唇而无趣,但节目还是要有的,仪式还是要进行的,其中必然少不了艰辛的背稿、表演、付出,但这一切并非徒然,总有收获果实的那份甜与喜悦。

我想,每个人上台前都应会有一份紧张,这就是你认真态度的表现,当你取得了成功,那必将使你周围光芒四射,走路自带特效。在我看来,最考验的还要属朗诵环节,你别看站在台下就是没事儿人一般,其实,判断是否成功的关键就在于是否每个人都以最认真的态度去做的,好似我,就会将更多注意力投射于后排,因为台上的人绝大部分都会保持最饱满的精气神来对待,而所有人的认真才能得到真正的认可,一个个被称为九十度的动作,高举红星抖动,做得如此整齐,如此默契,每一个牌子的交替,都惊艳了全场,朗诵者在台上从容不迫,女生用她们优雅的声音感染整个操场,男生用他们洪亮有力的诵读震撼整个校园,最后的毛笔字展示更是锦上添花,整个过程都仿佛一个磁铁,吸引着观众的目光,我们仿佛在宣告这就是阳光二一的精神特质!

老师,谢谢你!不错,就是她,我们的班主任何老师。老师从头到尾,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了审查与排练。满满的感激只能化成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

既然学校信任我们,那么我们岂能辜负?必将用最专注的态度去面对,一周的时间,何老师也不知为此操心了多少,同学们为排练付出了多少,我们二十一班可能没有超神的本事,但我们能够“青春似火,超越自我”。遇到挑战也绝不放弃,做到“阳光二一,自强不息”坚信“走进浉中,走向成功,竞速时代,二一最帅”的初心。

我们深深懂得:努力,与完美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