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的承诺

时间:2019-12-04 12:08:1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一年的秋天,异常寒冷,落叶乘着秋风在空中打转,路旁枯黄的干叶已被堆成了一个个小丘。

放学后,我急忙的踏着这些落叶奔驰回家,心像这被踩的落叶发出的声音那样的急切。

冲进单元楼,坐上电梯,敲打房门,打开手机。看到它的那一刻,我的心顿时凉了一截。我没有得到一等奖。体表的热量随着我的心也凉了起来,我没有,没有拿到一等奖……

我呆呆地坐椅子上,拿着手机。父亲见状,缓缓地走来,看看茫然的我,语重心长的说:“花店关了,但花依旧开着。即使花店没开,花也依然开的美丽,不要气馁,你向我下一个承诺,明年一定要拿一等奖,然后你顺着这个承诺,努力去奋斗,你就会收获应得的成果。”

父亲的话,如同一股暖流,流淌进我的血液,是我的全身又充满力量,我开始向着我的承诺出发。

为了实现我的承诺,我加倍的努力练习。甚至把画架画板搬到了家里,借着那一束台灯发出的亮光,侧头看着临摹的书,挥动手臂,手中的铅笔在纸上摩擦,在寂静的书房中发出擦擦的声音。

“擦擦擦”,铅笔在画板上不停发出发出声音,这微弱的声音使我热血澎湃。这声音,是我在追求理想时坚定的信念、这声音是我的承诺、这声音是我去完成我承诺的动力。我一遍又一遍的画画练习,一次又一次的观察分析,熟悉作品,一遍又一遍的面对自我,克服困难,一点儿又一点儿的提高技能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这就是我的承诺。

终于到了第二年的秋天,我顺利的参加了比赛。等成绩的日子真是难熬呀……

这是一个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下午,我急匆匆地奔回家,像往常一样打开手机。当我看到我的名字,赫然出现在在一等奖名单中时,我无比的喜悦--我拿到了一等奖。

我高兴,我自豪,这就是我的承诺,我的承诺兑现了。我的承诺使我有了奋斗的目标,使我勇于挑战自己。这小小的承诺,使我有了很大的改变,这就是我的承诺,我将会更加追求卓越,不断完成自己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