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没有回头-叙事作文650字

时间:2022-07-11 09:38:5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那一刻,我没有回头。生活中有苦也有难难,只不过它们出现的时间不同,让我们心中的体会也大不相同。

——题记

正所谓“书到用时方恨少。”,这不是正体现了我们初中生写作文的现状吗?在那个寒风凛凛的冬天即将过去时,我们所有人也即将迎来了一次特殊的期末考试,也就是我们七年出级上学期没有完成的期末考试。由于离正规的考试时间已经一月之久,许多同学学的知识已经记忆模糊了,所以我们需要重新的开始复习,说是复习,但只是让我们回顾一下学习的重点难点,好让我们从记忆中找出了落满灰尘,将要被遗忘的知识。

从我们回到学校的那天起,原本清静的校园又一次的充满了同学们的读书声,和老师们一遍一遍耐心地讲着重复了一次又一次的知识点、考点,有时也会有着那老师生气的吼声或是那带着些许考试前紧张的欢笑声。一个星期的时间,七门课程,校园里本该是学习新知识时的欢笑声,此时却充满了那不同寻常的紧张气氛,连校园关花坛里的花苞,都被压迫着不敢盛开,生怕自己的一点动作就会打破了同学们的思绪,扰乱了同学们原本就规定好了的复习计划。

一周的时间放在以前,我们总会觉得那是漫长无比的,可是这次的一周却快的让人出乎意料,不知会的就像握不住的流沙一样,从手中溜去了。考试前为,校园里的气氛显的更加沉重了。很快就到了第二天,在考场上同学们的奋笔疾书,和思索让窗外的风都放缓了脚步,校园中央飘着的红旗都没有发出一一顶点的声音,校园里的花开了些,和那树上长出来的嫩芽都像是在为我们加油。考场上的的我们面对试卷上的问题都对答如流。很快,同学们考完试了,成绩也出来了。但是我没有去看成绩,走上考场的我没有回头,后来看完成绩的我也并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