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的滋味-写事作文800字

时间:2022-07-11 09:39:0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劳动对于某些人来说,一定很不好受,因为,很累。劳动的滋味就是汗水的滋味,有付出就一定有收获。

一次,班主任在我们快回家的时候说:“回家之后,大家可以在家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大家的热情一下子就被打消了下去,由此可以看出,大家都不喜欢做家务。走在回家的路上,小狗对我发出驱赶的声音,小鸟也制造噪音,小麦也弯下了腰,天空也下起了小雨,我一个不注意摔了个狗啃泥,我托着精神和身体双重疲惫的情况下回了家。

到家之后,我把包袱拿了下来。坐在沙发上,如果不是放寒假,我肯定会回到家,第一件就是做家务,可是,放假了,反正有的事情,可是,过了几天我就把此事忘了,要不是同学提醒我,我就去领盒饭。我看着同学们有的扫地,有的刷碗,叫他擦桌子等等,只不过都很庸俗,所以我要来一个不一样,我准备做一个神器,这叫什么?叫与众不同,不与世俗同流合污、不随波逐流,我要做一个与众不同的扫把神器,别看他的名字很平凡,他的作用可大着呢!一会儿,我给你详细介绍他的功能,等到扫地时,我在揭秘。不一会儿,我就把除了扫地之外的家务都干完了。接下来,重头戏来了。我按照吹风机、吸尘机和收缩的原理,把他打倒了出来,他现在既可以收缩也可以吹风和西风,功能真是一应俱全,应有尽有,有了他,不用费太多的体力,只用拿着它就可以打扫卫生了。!多么的方便实用呀!打开开关,拿准他对准垃圾,就可以把垃圾收进垃圾袋里,等到垃圾袋满了,就可以从夹子上去下来,倒了,就又可以用。看到上面有蜘蛛网,就可以用我们的收缩干,卷一卷就下来了,真方便!吹风的时候可以让拐角处,够不到的垃圾吹出来,然后,再使用西风把垃圾吸进去。这把独一无二的万能扫把,你值得拥有,质量有保障。他是用我的汗水制作出来的,他将永久的留在这里。我在劳动中发明了他,他与我配合默契,就像亲兄弟弟,我操纵着它,行云流水,就像一把武器一样,我们打败妖怪,横扫千军,垃圾全部消灭。

生活中的劳动,是多么好,这种滋味是我非常快乐,非常的光荣。在这一生中,人的劳动又有什么意义呢?劳动的魅力是无比快乐的、无比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