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们真的很幸福

时间:2017-12-16 10:51: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幸福是什么?是夏日里清凉的水?是冬日里的一堆火?是在困境中的一根稻草?不,都不是。幸福很小,小到肉眼完全看不见。因此我们常常忽略了幸福的存在,可万万没想到的是它总在包裹着我们。

幸福的味道

正在与数学难题抗战的我,一边在草稿纸上演练着,一边喝着爸爸端来的牛奶,突然,我笔一顿,细细地品了品口中的牛奶,这才发现牛奶竟如此的香甜。于是回过神来发现了父亲送完牛奶转身正离开的身影,我情不自禁地再喝了一口,心里不由得想到了一个词“幸福的味道”,是呀,爸爸送来的牛奶中有幸福的甘甜。

幸福的温度

“每一个人都会犯错,只要你能及时改正,就还不算太严重!”妈妈一边摸着我的脸一边说着。

几小时前,我被老师批评了一顿,现在正在妈妈身前哭诉。妈妈见我哭得像泪人一般,便没有再斥责我,而是轻轻地帮我擦掉了眼泪,抚摸着我通红的脸颊。在那时,那双手的温度如此的刻骨铭心,正好能温暖我脆弱的心灵。原来,妈妈的抚摸中有幸福的温度。

幸福的等待

一直以来,我都不太有耐心,尤其是等人,但这一次我等得却是这样的快乐。

妈妈被医生推进了产房,在关上产房大门的一瞬间,我的心被震住了,我和爸爸、小姑等人在产房外不停地走来走去,甚至时不时往里看,尽管每次看到的都是一样——产房车。十分钟、二十分钟、三十分钟过去了。终于,一个新生儿从产房推了出来,我赶紧走向前去看。一双还没睁开的眼睛和一个翘起的小嘴的婴儿便是我等待的结果。这短暂却又漫长的等待,是这样的幸福。

感谢你们——我的家人,是你们给我无尽的爱与关怀,给我诠释了幸福的含义。有你们我真的很幸福。有你们,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