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

时间:2018-10-07 11:45: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秋天,遍地都是金黄色,犹如一层层金黄色的地毯。

秋天到了,树上的叶子和花随着风轻轻拂过,纷纷缓缓地落在地面上,铺成了一条既柔软又芬芳的地毯。地上的落叶五花八门,有枫叶,银杏叶等,就像是大自然这位伟大的画家用树叶在大地上拼成的一幅五光十色的画。

风拂过水面,让平静的水面变得波光粼粼,受惊的鱼儿向往四面八方逃开。鱼群吐着泡泡,仿佛在表示对秋风的不满。秋风没有理会小鱼,继续飞快地向远方前行。

秋风到达了稻田,风温柔地抚摸着田野,把田野变成了金色的海洋,就像一位著名的魔法师变魔术一般。农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光彩,想着能丰收多少粮食……

秋风继续奔向远方,没过多久就到达了下一站:一片小树林。呀,天上突然下起了小雨,被风吹得偏离了“航线“,歪歪斜斜地落在树林中,就犹如一颗颗透明的小小的钻石,飘到了地上。、

风继续奔向远方,但是,它累了,休息了很久,秋风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