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里的文化-记叙文500字

时间:2022-08-10 09:51:2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绘画,是中国正在五千多年的历史,从古到今,一直流传到现在。你现在的绘画也有了许多的类型,如水墨画,素描。等等,所我们要把老祖宗流传下来的东西发扬光大说清明上河图有许多的文化,所以我们现在看到的文化都是古人智慧的结晶。前人的经验。

记得以前的我,根本不知道绘画他有许多的文化看到古人画的画根本不会认真的欣赏,有还会嘲笑他们的画,如清明上河图所画的是宋代那繁蓉的景象那描绘的是古代人们安居乐业人民幸福的巨面,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的学习历史。

记得有一次,我们上美术课,老师在黑板上所展视了一幅清朝的幅画——《盛世滋生图》,老师对我们说:大家先看这幅画。老师点开这幅画的同时,同学们都由不自叹的发出:哇!的一声,我们都被这幅所震撼了,老师说:听,在大家的是清朝的一幅画。同学们,你们知道里面描绘的是什么画面吗?我来告诉你们真话所描绘的事情,朝朝乾隆时期繁荣的景象。我想原来也有许多的文化,所以要是好好的学习会话了解更多。我把他学习好,让古人所流传的东西发扬光大。从此我一定要好好的学习吧,下课了,同学们都还沉浸在刚刚的那幅画里,许多同学们都在聊关于那幅画的故事。

绘画里有许多的文化。那一定要好好学习里面的历史和文化,要把国人智慧的结晶。发扬光大,要把它留传给我们新的一代。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历史。我们一定也要好好学习绘画里的文化把他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