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

时间:2019-12-14 10:01:4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喜欢雨无论是什么季节的“雨”我都喜欢,尤其是冬天的雨,每次下雨我就趴到窗边,趴在那儿听着,看着雨。

春天,透过窗子向外望去,那小草如同地毯一般铺满了这个美丽的世界,嫩嫩的绿绿的,到处都可以看见它们的身影,小草受到了春雨的浇灌显得更绿,更有活力,雨后的草地是我们追逐嬉戏的乐园,坐在那儿闲聊,踢足球,玩游戏,每次草地的上空总会响起我们的欢声笑语。

夏天时,来了一阵雨,人们是极开心的吧!因为天气十分炎热,洗个冷水澡又何尝不可,但最后还是会让人打几个哆嗦,喷嚏。不过没关系,因为站在太阳下一会儿,身上的水就会被灼热的太阳光蒸发掉,植物们也盼望着雨,因为它们已经被太阳烤的快要熟了,干巴巴的,经过了一场雨之后,它们又重新焕发了青春与活力。

秋天当田野染上了一层金黄过后,人们可能会忘记你吧,但是当第一场秋雨,将来之时,就是作物丰收之时,人们个个兴高采烈,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一筐金子似的梨,桔子,火球似的苹果,一箱箱紫的发黑的葡萄,一篮篮宝石似的西瓜……都被装上了卡车运向各地。到了冬天人们也许会讨厌雨吧,因为冬天很冷,下了一场雨过后人们都会感冒。但这时,雨已经化为雪,飘落人间。听别人说雪花像魂魄,在凄风中飘荡,但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雪是勇敢的,它从天空落下同云层拼搏很久,落下来任风吹到东,任风吹到西,雪是无畏的,当雪花下尽时世界就会会变得洁白无瑕,大人们都讨厌雪的,看到雪露出一片白,就抱怨今年的收成,哎,这该死的雪。但是对于我们这些天真无邪的孩童来说,像我们的朋友一般。还记得有一年的冬天下雪了,我蹦蹦跳跳的下去玩雪,结果脚一滑浑身都是雪,虽然冷,但我是开心的,吃过午饭我约上了小芳、小红、小王、小毛等10人打雪仗,开心极了。

我爱四季的雨,尤其爱这洁白无瑕,奉献生命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