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亲近所以美好作文800字

时间:2022-09-23 09:30:4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清晨醒来,窗外传来鸟叫,阵阵桂花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微风吹过,桂花洒落窗前,飘落在我脸上。如仙女掠过,抚摸了我的脸,无比亲近!且留下了阵阵清香,这清香使我神清爽,心情无比愉快!

  大街上,桂花满是的,铺成了一条金黄色的路,好像在迎接重要的客人一样。沿着这条金黄色的路,走到尽头,便到了山的脚下。山不是特别高,却很秀气!我们都喜欢去那座山玩耍。山此时望去,就如少女,穿着一条花裙子,五颜六色的。

  山上的小路是沿溪而建。小溪里的水很清澈,里面有许多小鱼,他们很灵敏,三五成群,一会儿停下,一会儿如箭般流到草丛中!记得小时候,我时常下溪去捉,却一个也捉不到,于是,我就和小伙伴们玩起了水仗!路的两边还布满了青苔,湿湿的,绿绿的,夏天我就光脚走在上面,凉凉的,软软的,特别舒适!路边两边有很多野菊花,还有叫不出名的花,我们就摘来做花环,戴在头上。山上还有好多野果,有的可以吃,有的不能吃。有一种野果,好玩,起先我以为是蛇果,躲的远远的。但后来,我发现它掉下时裂开了,分了好多红色小果果出来,我就拿它当玩具,用力往石壁上一甩,就会炸列出好多小果子来,而且留下一道道红色印子,很好玩。

  在半山腰的地方,有一个较大的瀑布,垂直的,几十米。当你在远处观看时,你会觉得瀑布旁的树林,花朵,衬托出了瀑布之美,如画一般。但当你真正靠近,你会觉得它是多么的宏伟。就如李白所说“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景观。在这个瀑布下面,有一潭水,颇宽!潭水很清澈,很冰凉!里面从来没见过一条鱼,只有一群孩童打水漂玩。

  沿着小路向上走,就会走到山顶,山顶上有一祈丰台。站在祈丰台上,向山下一望,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山顶上还有一片“小花海”,虽然面积不是很大,但真的很美,许多花成群结伴地生长在那里。那里是我儿时最爱玩耍的地方!那儿还有一口“猫眼”井。井里的水特别清凉甘甜。

  现在,我又望着窗外,看着窗外的桂花树,闻着花香,听着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因为亲近,所以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