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亲近所以美好作文500字

时间:2022-09-23 09:30:4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因为亲近书籍,所以美好”,高尔基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读书是人的本钱,只要热爱读书,书就能陪你一生直到老,你才能跟上社会的脚步前行。

  读书对我来说是精神的粮食,是生命的营养品,如果没有书,我仿佛是一只病弱的马儿,随时随地都会病倒下去,仿佛是一株草儿,被人踩踏。有了书,我们可以同智者交谈,与伟人对话,汲取智慧,受益终生。

  书也告诉了我许多,《中国上下五千年》告诉我中华的伟大,《我要做好孩子》告诉我童年的美好,《淘气马小跳》告诉我孩子的调皮可爱。

  “犯我中华,虽远必诛”这是《战狼》里面的结尾词,只有好好读书,成为有用之才,并为中国制造强大的武器,中国才能更加强大。想想之前的中国也曾经非常衰弱过,为了中国的未来,我们更加应该好好读书。

  因为亲近书籍,所以美好,书籍能让我们触摸到文字背后的情怀,能让我们仿佛在书中闻到芬芳的花香,在书中仿佛听到动听的鸟鸣声,在书中看到祖国的大好河山。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这书就和夕阳一样,如果你不珍惜读书的机会,书就会离你远去,但如果你珍惜读书的机会,书就成了“无价之宝”。

  我喜欢书,喜欢在书的领域之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像老鹰一样,搏击长空,展翅飞翔。

  因为亲近书籍,人世间万物对我来说都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