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崛起

时间:2019-12-19 14:58:5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2019年10月1日上午10时,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庆典开始了。我们一家,齐坐在沙发上,目不转睛的看着这七十年大庆。

标兵就位。六十名标兵昂首挺胸,大步前行。习总书记站在阅兵车上,检阅三军部队。阅兵开始了。

东风-17导弹,又称“东风快递”是新型常规导弹,具备全天候、无依托、强突防的特点,可对中近程目标实施精确打击,无论是导弹性能还是突防能力,都较其他型号常规导弹有了很大提升。

上百架战斗机,划破寰宇,七色彩烟飘散在天际,如一条翱翔于天际的巨龙!祖国母亲,您看到了吗,这繁华盛世,这强大的中国!

七十年前的1949年10月1日15:00开始的开国大典,持续了六个小时。但是,那时的中国,刚刚成立,开国大典,连足够的飞机都没有。那就飞两遍!再不够,再飞!而现在,想飞多少,就能飞多少!

中国仅用了七十年的时间,又一次崛起了,人均GDP排世界第二,东风导弹,谁人能及!壮哉,我华夏山河万里,美哉,我中国千年不朽!港珠澳大桥横跨海洋,中国天眼,窥探宇宙奥秘,神州飞船直插星际,嫦娥奔月探索月球背面。祖国母亲,您千年前是这世界的第一大国,千年后祝您不改风华!今天,华夏民族,站起来了。大国崛起,我们,自强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