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山之行

时间:2016-12-03 19:56: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唉,好累呀!走了一整天的山路,两条腿都酸软无力,连站的力气都没有了。但是,我心里却一点都不觉得累,还是那样的欢快、兴奋。因为我今天登上了仰慕已久的木兰山。

自打学校宣布要到木兰山上去春游的那天起,我就兴奋得几夜没有睡好觉。今天终于出发了,早上吃完饭,集合后,每个班发了一面旗帜,一个班接一个班的排成一条“长龙”向着木兰山的方向进发了。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欣赏着沿途的风景。不知不觉,已到了木兰山下,我把眼睛睁得大大的,想看清楚这名扬天下的木兰山,但映入眼帘的只有那一望无边的树林,还有其间夹杂着红色和白色,真是令人陶醉。

开始上山了,由于山路陡峭,行动非常缓慢,前面的已经进了丛林,后面的还在山下。隐藏在绿林下面的又是另一个世界:嫩嫩的绿草间绽放着各色的野花看得人眼花缭乱。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山坳,那里有一股泉水从石隙中流了出来,发出哗哗的声音,再加上鸟儿在林间歌唱,这样美妙的音乐,只有大自然才能够演奏得出来。

在树林间走着,欣赏着大自然的美景,倾听着大自然的音乐,呼吸清新的空气,我们都沉醉在这诱人的景色中了……

不知道走了多久,我们来到了一片竹林,一阵春风拂过,翠竹摇摆着发出簌簌的声响,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突然,前面的同学都叫了起来,这个时候同学们都兴奋起来了,“巨龙”的吼声在山谷中回荡着,好不气派。我们终于登上了山顶,站在山顶眺望远方,起伏的连山向远方延伸着,山谷间碧绿的湖水,泛起层层的波浪,在阳光的照耀下,放出耀眼的光芒。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游览着木兰山上的景点。

在山上,我们吃完自己准备的午餐,才拖着疲倦的身子,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木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