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写人作文《念》700字

时间:2022-11-15 13:06:3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柳絮像你长长的头发一样温柔地摆动;闪闪发光的星星就像你明亮的眼睛;那一天旁边有一道红光,犹如你温柔的双唇;雨水就像一个想到你母亲的女儿。

妈妈,你走后我成了一个好孩子。为了纪念你,我变得更加勤奋,打扫了房子;把物品整理好;把家具擦得亮晶晶。一切都和你为家人所做的一样,仿佛你从未离开过。以前喜欢把事情搞得乱七八糟,说女孩子有这样的坏习惯,一定要改变。每次我提起你的嘴,我都会生气,告诉你我怕妈妈什么。活着的时候没有办法摆脱这种坏习惯,总是依靠你。现在你走了,我实际上改变了这种坏习惯。如果你看到我变得这么好,你是多么高兴,妈妈?真希望你能听到。为了纪念你,我换了。妈妈,你走后我更担心我妹妹为了纪念你,我对我妹妹很好,就像你一直对她那样,我经常检查她姐姐的作业,考试的情况等。

她感到放心,妹妹很听话,我们长大了,并不总是像以前那样生气,每次轮流和你吵架,也许不知道,连隔壁的九姨也都夸自己听话,还说她的两个狗娘养的不应该为我们树立榜样,也不应该和她哥哥打架。妈妈,你听到了吗?为了纪念你,我变得更像姐姐了。

妈妈,你走后我的头发长了。为了纪念你,我从来没有长头发——你的假女儿决定留长头发,就像你一样。走在村子里,他们说孩子越像母亲。妈妈,你总是责备我剪这么短的头发,说没有孩子和孩子的气味,叫我留长发,活的还是死的都不肯,我总是说晚些时候。现在我的头发很长,真的很长,妈妈已经不在身边了,但是你看不见。妈妈,我希望你能看到它。为了纪念你,我留着长发。妈妈,当你离开的时候,这个世界变得如此奇怪,以至于我无法适应。我开始独立,学会了做各种各样的工作。我把我的房子当成你的生活,妈妈,你知道,为了更好地纪念你。你的声音和微笑深深地印在你女儿的心中。我愿意相信灵魂的存在,以便你知道你的女儿用这些特殊的方式来纪念你。我妈妈,你对我像玫瑰的气味一样温柔,但你女儿只能做这些小事来纪念你,愿妈妈安息。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