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叙事作文《在外婆家的暑假》900字

时间:2022-11-16 12:57: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爸爸妈妈计划今年的暑假带我去外婆家玩,我等啊等,盼啊盼,终于能去外婆家啦!我想每个孩子都很喜欢去外婆家过暑假吧!

天还没亮我们就出发去机场了,随着飞机平稳地冲上云霄,我紧张的心也落了地。渐渐地我放松起来,觉得坐飞机的感觉真神奇,飞机带着我们一会儿上升、一会儿转弯、一会儿下降,窗外的云朵就在手边,这感觉好奇妙啊,有的像座佛像,有的像个巨人,千变万化的云彩让我感觉置身仙境。我想起平常在地上看飞机的时候,感觉飞机好小,觉得根本坐不了几个人,现在是不是也有地上的小朋友看着我们想着这个问题呢?就这样看着想着不知不觉就到了外婆家。

在外婆的热情招待下,我迅速融入了这里的环境,一切都是那么的新奇有趣。风是温柔的,蝉儿是可爱的,就连这里的空气都是甜的。第二天一早我们一家浩浩荡荡地出发去附近镇上的温泉度假村游玩,我们先去了动感欢乐儿童池,我想教表弟们游泳,可是儿童游泳池水太浅了,根本不能游泳,不过那里有滑滑梯,可以爬上去不停地转来转去的弯滑梯,虽然有点硌脚,但还是很好玩,还有直滑梯,向下滑因为冲力太大,会摔个屁股墩,我觉得很刺激好玩。旁边的表弟和一起玩水枪大战,你一枪我一枪,玩得不亦乐乎。当天的温度非常高,我把水枪里的水射向天空,冰凉的水四处飞溅,落在脸上带来一阵清凉。

泡完各种特色温泉后,我和外公来到了半山上的无边界游池,从泳池边看向远方,周围是一座座绿色的大山连绵不断,再往下看是一条巨大而碧绿的河流,感觉天地特别的宽广,蓝天白云,美不胜收。我在泳池相约和外公游泳比赛,游泳是我最喜欢的运动,没想到外公让了我一段他还是赢了,外公也太厉害了吧,不仅会蛙泳,自由泳,还会仰泳,更重要的是妈妈、小姨和外婆都不知道外公会游泳,真是让我们大伙刮目相看。

我还和爸爸走进一个特别冷的池子,这个池子有非常多的小球,我们发现了球很烫,我就提议测试一下什么球最烫,我们做了很多轮测试,得出来的结果是灰色>蓝色>粉色>白色,证明了科学老师讲的,颜色越深,越能吸收阳光,也越烫。玩了几个小时,妈妈她们说要去吃饭啦,我和表弟们无可奈何的离开了度假村。

接下来的几天,行程也满满的,我们一起爬山,一起走亲戚,一起玩碰碰车、一起吃肯德基、一起捉迷藏,一起玩游戏,每天都很充实。

不知不觉返程的时间到了,我还想呆在外婆家,可是时间不允许啊,爸爸妈妈只请了一周的假期,我真希望每年暑假都能回趟外婆家,和家人们一起度过愉快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