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五年前的自己的对话-初中随笔300字

时间:2020-11-09 11:24:4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你好,我是五年后的你,很惊讶吧?我有些话想和你说。

五年后你会长的很高,打篮球也很好,堪称完美!但是,就一点,学习不好。我也算过来人,今天我就给你说说,为了你也为了我。如今的我深深陷入学海,它的大浪拍打着我,它的寒风撕裂着我,虽然我还没长大但是我也明白了什么叫做“不吃学习的苦,就要吃生活的苦。”我希望你好好学习,不要重蹈我的覆辙。

还有重要的一点,你要学会独立呦。在生活上,一些小事不要再麻烦咱妈了,比如洗袜子、铺床单。让咱妈好好的休息,一定要记住!五年前的妈妈应该还好吧,珍惜与她的相伴时间,在未来的一天她会因为你的顽皮而替你买账,你要懂事,多让她笑,不要让她的眼泪掉在地上。

你不是泡在蜜罐里的孩子,没有金钥匙的你在以后要全凭自己了。只有努力才能挽回遗憾,只有努力才能快乐生活。

早已忘记五年前的你是什么样子了,我把五年后的事情告诉你,不是我不希望你失去快乐无忧的童年,而是为你我赢得更美好的明天!你要加油呀!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