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记叙文作文《生活中的一朵花》500字

时间:2022-11-19 09:23:0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花,也许是人们沿途观赏的风景,也许是路边无名的花草,也许是点缀彩虹的一滴雨水……它们生在这烟花灿烂的人间,给予我希望,让前路不再感到孤独。

充满朝气的他在阳光照耀之下,散发着光芒,一丝神秘的力量忽然涌过来,瞬间温暖了我,这一切仿佛都变得截然不同,本在我心里垂头丧气的大树也变得茁壮起来,是他的力量吗?是吧,他点燃了我心里的火苗,这是一朵温暖了我的花儿。

操场边,阳光下,可爱一如往常。临近考试,每个人都需要鼓励,恰好,他就是鼓励我的人,是清早的回眸一笑,是留给我的背影,也是那简简单单的一句“加油,好好考”。

来到灯火通明的教室,看着还在昏昏欲睡的天空,我们就像勤劳的小蜜蜂,早早地起来读书,就是为了一个让自己满意的成绩。

铃声响起,课代表开始给我们布置任务,我们也服从着,并告诫自己好好考。

“嘘!”哨声响起,我们开始有序地撤离,找到相应的考场。开始考试,神情镇定却内心慌张的我,手开始呼呼的冒汗,一个学科紧接着一个学科,终于考完了,那一刻,我们像被放出笼的囚鸟。又开始焦急的等待成绩……

我的成绩并没有让我很满意,比较中等,他又告诉我:“没关系,下次好好考,用你的努力回报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这时,他就像一株朝气蓬勃的向日葵,把光芒洒在了我的身上,这是给予我希望的一朵花。

生活中,让我们快乐的可能是娇艳妩媚的花,是芬芳扑鼻的花,但让我开心的却是那平凡而朴素的花,是冥冥之中悄然绽放的花,是芸芸众生中惊艳了我的花。

那花,开得灿烂,香得刺鼻,我生活中的一朵花,绽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