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记叙文《我是如此地热爱阳光》600字

时间:2022-11-19 13:07: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在一个蓝蓝的天空上,是一缕缓阳光,每天都映照在大地上,给万物带来温暖和生命。

我是一颗普普通通的小草生长在大地上,虽然,我们只是一个小草,但我们可以为大地添上一份颜色,我相信在世界不久的将来是挽救世界的一个英雄,于是,我每天都在一点一点的生长,一天比一天长的大。

我是一颗水果种子被埋在了土地里,里面有好多好多和我一样的种子,他们已经长出根了,土里有我好多好多没见过的种子,每天蚯蚓叔叔都会来到土里松土,真想快点从土里长出来啊!就这样一日复一日我终于长出来了,外面的世界好美啊,每天我都在吸收着阳光,阳光让我长的越来越,越来越强壮!

我是一个即将以长成花的花苞,每天都在感受着阳光带给我的温暖,每次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它都出现重新给我希望,给我鼓励,阳光每天都滋润着我,慢慢地,我张开了花苞变成了一朵美丽的花朵了,小朋友们路过都会摸摸我的头,我开心极了!看着面前既陌生又美丽的世界,我激动的绽开了笑容。

我是一只蒲公英,我的妈妈是风儿,我生长在土地上是一个会播种的植物,我还是一个只有叶子的满公英,但是阳光每天都会映照在我的身上;这让我长的更好了,我也开始长出了毛,等待着风儿,终于,风来了他把我吹到了各个地方,我飘在哪里就在哪里继续生长,即使是悬崖峭壁我也快乐而倔强的生长。

我是一颗大树呢,就生长在大地上,其实在我小时候是一颗小树苗,但是阳光每天都照射在我的身上,我每天都在吸收着阳光,他给予我了生命,一次又一次的长大,到最后变成一颗大树,为人类乘凉,从一颗弱小又无用的树苗因为吸收了阳光变成了一颗有用的大树,谢谢阳光给予我生命!

谢谢阳光,给予万物生命,你是一个奉献者。因为你我才生长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