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励志作文《幸福就在眼前》700字

时间:2022-11-21 12:59:0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是寻找幸福的天使,一年有365天,,每一天我都在用心体味幸福。

幸福的定义很简单,一件很小的事就能让我们体会的到。幸福隐藏在温馨的家中、乡间的路中、同学之间的关心中…

我与我的奶奶并不亲密,可能是因为没有住在一起吧,也可能因为年龄之间的代沟吧,所以我很少去主动找奶奶。

上周放假时,母亲让我去给奶奶送东西,我并不情愿,因为我怕去那太米尴尬,可母亲说她现在忙,没时间才让我去的,我只好答应。

去到奶奶家门口,我迟迟不敢进去,当时我心里想:进去之后说些什么啊?要不要坐下聊会儿天。最后犹豫再三才进去。

进了门,奶奶正在屋里躺着,我叫了一声奶奶,奶奶一边回应一边起身。那么大的房子里,只有奶奶一人,显的极为空旷。奶奶出了房间发现是我来了,脸上露出一丝难以察觉的喜悦,把我领进房间之后便去给我拿了一瓶奶,让我喝。我和奶奶坐在那很尴尬,但奶奶一直问关于我的事,如:最近成绩怎么样,用不用吃点水果啊。这一些问题,因为尴尬一直都是一问一答。

在和奶奶的聊天中,我夸了一句,这水果好好吃啊,奶奶便转身给我装了许多让我带回家。在准备回去时,奶奶又给我拿了一袋子回去让我带回去,走到半路,我因为东西忘拿使得我不得不再次回去,再次出了奶奶家的门,手中又多了一袋子东西,还叮嘱多吃点,吃完想再吃就再来,而我一边点头一边向家的方向

走。

到家之后母亲怪我怎么在奶奶家拿了那么多东西,问我是去送东西还是拿东西的。回家的路上我还在抱怨这么多东西太重了,可现在看桌子上一大袋东西才发现那是奶奶对我的关爱。

时常抱怨我的生活不够幸福,殊不知我是泡在蜜罐里的孩子,从小没受到过多大的委屈。小时候和奶奶那么亲密,长大后却不知说些什么。

世上待你最亲的,除了你的父母,便是你的爷爷奶奶,他们没有那么高的经济条件,却尽力给你想要的,他们和父母一样付出不求回报,只希望你们多来看看他们而已,

他们的时间不多,可我们有充足的时间,但我们却把这大好时光来浪费,而这些被浪费的时间,不如去陪陪家中年迈的老人,即使一会那也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