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

时间:2020-01-11 11:13: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最近态度有点懒散,晚上作业都做到11点左右,之后一连串导致中午犯困,这不,数学课又“犯病”了!

下午,睡醒忘了洗一把脸,这可是一个天大的错误,我到达学校仍然有一些困意。如往常一样,数学老师布置了一道题,所求的问题与我做的相反,应该是犯迷糊了,想当然,看错题了?反正种种原因导致我错了,王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

刚刚改完午后错题,上课了,这节课老师讲卷子,老师让我们思考一道题,我是中邪了吗?周末刚做的题今天始终是做不出来了!我便开始焦虑,老师让我们回答解题思路。我心中暗暗祈祷:“王老师你以后叫我千万次也好,这次可别叫我。”王老师正要发F这个音,好吧,是我,我站了起来,心想:“瞎说吧。”我稀里糊涂的说出来了一堆没用的东西,十分尴尬。

造成这样的后果,是因为我的学习态度不够端正,从今往后(我看了看表,已是十一点)应该是从明天开始,我一定要打起精神头,以一个良好的学习态度对待每一门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