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风景独好

时间:2020-01-13 14:39: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没有泰山的巍峨,没有长城的壮丽,也没有黄果树瀑布的豪迈……我们景山学校校园最美。

每天一进校园就看到美丽的小花园。小花园右手边是一棵高大的榕树,郁郁葱葱,像一柄绿色的大伞。榕树底下凉快极了,在酷暑难当的盛夏,它可是一个极好的避暑“胜地”。中间是一棵菠萝蜜树。每到五月份,树上就长出一个个淡黄色的花苞。暑假过后,只见菠萝蜜树上就长出一个个比足球还大的菠萝蜜。左手边也是一棵高大榕树,它虽然饱经风霜,却仍然郁郁苍苍,充满生机。它有四层楼那么高,像一个绿色的卫兵在保护我们的安全。树下还有一些石桌石椅,供人们休息、学习、工作。每天早晨,院子里传来哥哥姐姐们的朗朗书声。中午,院子里飘来泡面的香味,让人直流口水。傍晚时,院子里热闹非凡,有的你追我赶,有的踢足球,还有的在聊天……

我们景山校园就是这样一个美丽、充满生机的地方。这里风景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