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运动会

时间:2020-01-16 15:03: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砰——”

我还没来得及跑去起点为她加油鼓劲,1500米的枪声已经响起。我停下脚步,看着一个一个运动员在我的眼前闪过。

“已经过去了五个人了,她怎么还没出现?”我的心悬了起来。眼角突然划过一抹白色,是她,她出现了。午后阳光明媚,斜斜地照射在她那张白皙的脸上,本应显得慵懒的画面,此刻却为人们敲响了警钟。她的身体显得并不是十分平衡。她紧紧抿着嘴唇,这个看着平常的动作,却使我心中警铃大作,她怎么了?我怔怔地站在原地,看着其他运动员一个一个地超过她,我在边上歇斯底里地喊着:“张鑫,加油!张鑫,加油啊!”我目送着她跑远,直到被人群挡住,我才收回了视线。

时间缓慢流逝着,我的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了。

最后150米了,我看着她摇摇欲坠的身子,心中满满都是担心。她的脸越来越苍白,白得瘆人,她显得十分吃力,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在一旁默默地注视她,在心底里默念:张鑫,再加把劲儿,坚持就是胜利!

最后100米了,她像是突然被惊动了的小鹿一般,开始加速,她和前面的那位的距离开始拉近,她成功超过了她,她继续奋力奔跑。

最后50米了,我看不见她了,但她那努力向前奔跑的画面却刻在了我的脑海里。

最后她究竟第几名,我不清楚,也不重要了。我只知道,她真的很努力。

赛场上,有人欢喜有人忧。为了班级的荣誉,有人在赛道上奋力奔跑,有人在旁边呐喊助威。冠军只有一个,每个人都有一个冠军梦,但现实总是残酷的。

紧张的运动会告一段落,同学们意犹未尽,诉说着这次运动会的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