伐木工与森林(伐木工与森林工的区别)

时间:2023-04-29 09:02:1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从前,有一片富饶美丽的大森林,动物们在这安家,小鸟在这歌唱,蝴蝶在这舞蹈……森林一片安详。可是,好景不长……

好景不长,森林里来了一个伐木工人。他手持铁斧,背着猎枪,腰间的口袋塞了好几发子弹,口中还吹着口哨。他瞄了几眼周围,好像有了目标。于是,拿起斧子,用力地砍着前面的一棵大树。“轰隆——呯——当——”各种各样的噪音络绎不绝。一天天过去了,大地上的枯黄在日益增加,动物们也离开了。可伐木工却依然没日没夜地工作着。一只啄木鸟看不惯了,飞到他的头上,狠狠地啄了几下,口中还念念有词:“啄死你这“贪婪虫”,啄死你这“无知虫”,啄死你这“自私虫”……叫你迷恋金钱……”伐木工疼得哇哇大叫,用手当啄木鸟抓了下来。啄木鸟奋力地挣扎着。正当伐木工准备杀死啄木鸟的时候,林业局和森林警察赶来了。他们抓住了伐木工,放飞了啄木鸟。

大地又恢复了以往的生机,动物们再次回到了森林。一切又恢复了原状。

今天,你来到这片森林的时候,你还能听见小鸟在歌唱,歌唱这片永恒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