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家园的作文优秀作文(爱满家园的作文600)

时间:2023-05-10 08:18:2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家住在株洲香山美境,家庭不怎么富裕,却总是快快乐乐、幸幸福福的。

我家很多东西都和你家差不多,但仔细一看,没有你家那么好。如床,大体上看和你家差不多,可仔细一看却没有你的光滑;如衣柜,大体上和你家差不多,可仔细一看却没有那么高档;如装饰物,大体上看和你家差不多,可仔细一看却没有你家那么多、精美。

如果你进了我们家,首先会感到很整洁,不管是书本还是其他东西,都有秩序地“排着队”过了一会后会感到很和谐,家里每个人都有说有笑的,充满着快乐的气息;可如果是我进了家,就会马上感觉到一种温暖和幸福,这种温暖和幸福,是用语言难以表达的,你瞧——

每当我放学回家时,奶奶就做好了一桌香喷喷的饭菜等着我:一次,我踢完了球回家,肚子早饿坏了,奶奶立马煮了一碗面,还有一个蛋。我匆匆地吃完面,可蛋怎么也用筷子扎不进去,在碗里滚来滚去,真是只能看不能吃啊!最后,是奶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弄破这个调皮的蛋,这时,蛋才被我美美的吃下去。当我奶奶生病时,是我细心地帮奶奶按摩捶背;当难得回家一次的爸爸回来时,妈妈早就泡好了清香的茶等待着他;当我取得好成绩时,爸爸妈妈鼓励我;当我犯错误时,爸爸妈妈教育我,并和我讲道理,让我明白知错就改:有一次,我把楼下爷爷的对联烧烂了,爸爸妈妈叫我去承认错误,我担心爷爷不会原谅我,争执了许久,还是在爸爸妈妈的劝说和陪同下,我勇敢地迈出了这一步,没想到,那个爷爷笑眯眯的原谅了我。每当我作业做完有空时,爸爸妈妈总是陪我一起开开心心地下棋、踢球、做寿司······

这就是我家,虽然家庭不怎么富裕,却总是快快乐乐、幸幸福福的。你说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