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让我的世界充满爱

时间:2017-09-12 10:32: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爱,像涓涓细水,滋润我们的心田;爱,如徐徐春风,温暖我们的心灵;爱,似茵茵绿草,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快乐和美好!

每天,爸爸总是工作到很晚,才带一身疲惫回到家。妈妈总是坐在沙发上等着。爸爸一回到家,她就走上前去“责备”道:“这么晚才回家,你说,是工作重要,还是身体重要?你好好地坐在沙发上,我去把食物热一热。真是的……”这时,爸爸总是笑笑,然后拍拍妈妈的肩,说:“工作嘛,有什么办法。你才应该休息嘛!来,我自己热饭。”此时,我无法从爸爸的脸上找到一丝倦意,我看到的,只有欢喜。原来,是妈妈的爱让爸爸扫去疲劳。

还有,我每次要考试之前,我每天晚上都会复习到很晚,还没有关灯睡觉。弟弟见了,就会跑到冰箱前拿一瓶牛奶,举到我面前。说:“哥哥,喝牛奶吧。”我心一震,想:弟弟才4岁,竟然会怎么说!我心里一阵感动,于是我更加努力地学习着。是弟弟的爱,让我找到了动力。

有一日,是妈妈的生日,可是她整天忙碌着,已经全然忘记。我那天早早地起了床,就开始思索着怎样给妈妈一个惊喜。我坐在椅子上,转了个头,就看见了我的储钱罐和彩色的卡纸。心想:我可以做一张贺卡,在拿着钱出去买一些花吧,妈妈也喜欢花。于是我就开始做了起来。半天过去了,我总算搞定了。再配上一些祝福语就完成了。

我悄悄地走在妈妈身边,举起贺卡放在她的眼前,大声说:“妈妈,祝你生日快乐。”妈妈先是一惊又是一惊一愣,接着高兴地摸着我的头,泪水滴答在我的脸上。我的爱让妈妈深深感动。

我的世界需要爱,我的世界充满爱!我们的爱,让我们的世界拥有更多的喜悦,更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