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高度

时间:2017-08-28 11:21:5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天,一个小男孩问道:“爸爸,我长高了吗?”爸爸说:“你真的长高了,和幸福有着一样的高度。”小男孩一脸的迷惑。

生活中,我们休学不是这样呢?我们总是匆匆地追求,却忽略了一路美景;我们总是无缘无故寻找伤感,总爱感伤世事,总为万事叹息。我们认为自己很成熟,遇到一些事,竟是那样地冲动,而懵懂的我们从未给生活以一个完美的词汇来修饰。有时候还会傻傻地问自己:“命运给了我什么?”我不知道,路边的花是否已因为我笑弯了腰。其实,有些时候只要我们张开双臂,便拥有了整个世界的清风、鲜花和雨露,便拥有了一世的淡然和从容。站在高山之巅,我们也许还会问:幸福有怎样的高度?

花谢的时候,请不要伤感,你有收获的幸福,花谢不代表美的终止。它孕育着又一年的花香和美丽。你的心灵怎么可以荒芜,因为你处着和幸福一样的高度。你追寻幸福的腿还疲惫吗?你渴望幸福的眼还灼痛吗?你梦想中的幸福彼岸还很遥远吗?哦,请睁开你的眼,伸出你的手,你便可感觉到幸福的高度。幸福的空气任你捕捉,幸福的光彩填满你痛过了的眼。

“回望长安锈成堆,山顶千门次递开”是杨贵妃的幸福,孟姜女日夜缠绕的声音是长城的幸福,白云穿越千年的依恋是蓝天的幸福,而朋友你,自有你自己的幸福。

有一天,你会像小男孩一样对爸爸说:“我长得比幸福都高了。”爸爸欣慰地笑了。

其实,幸不幸福不是你未曾感觉到,而是你从不敢触摸幸福的高度,相信此刻你一定感觉到了,幸福的高度因你的想法而决定。你抬头看见的,那便是幸福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