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总结与反思

时间:2018-10-21 11:54: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这次考试成绩十分不理想,老师把试卷发了下来,我仔细地浏览了一遍,考砸的主要原因是粗心马虎。既然犯了错误就要改正。所以,通过这次考试,我也想了很多,以后一定要端正我的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首先,我要改掉审题不仔细的坏习惯,有时候我往往就看了前半段的题目就开始解答题目了,结果答非所问。这也许和其他一些学习技巧有关系。总之,以后一定会在做题的过程中认真审题,细心读题,把题目看准,看清楚。做完题目后会多检查几遍,决不允许自己再犯类似的错误。我一定要加倍努力,赶上其他同学。吸取教训,为考试做好准备,打好基础。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在下次考试中能取得满意的成绩。学习的技巧在于不断地练习,生活中,我要多多加强自己的练习量也要多复习知识点,考试之前制定周详的复习计划,不再手忙脚乱没有方向。平时要学会独立思考,我希望老师不要对我失去信心,虽然我这次考得不理想,但是我相信自己,我要通过自己的发奋努力,提高学习兴趣和成绩。一定不让老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