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我的那个人-初中记叙文600字

时间:2020-06-16 13:30:3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世上并不是每个人都十分了解你的内心,往往是最爱你的那个人--题记

韶华易逝,岁月绵长。时间起记忆中的珍珠,化作一缕琉光闪烁在心中,任岁月流逝,那个最懂我的人,仍是您……黑沉沉的夜,仿佛无边的浓墨重重地涂抹在天际,连星星的微光也没有。街道像一条波平如静的河流,蜿蜒在浓密的树影里,只有那些因风雨沙沙作响的树叶,只见对面楼上一盏盏灯在熄灭,我看了看数学卷子,只有最后一道数学题,我必须把它解决掉。

我一看题目,我不会,二看题目,我没有丝毫感觉,三看题目,我知道了我不会知道题,我在草稿纸上算了一遍又一遍,可还是不行,知道题目就像一座大山,阻挡我前行的道路,让我一直爬不过去。渐渐的我着急了起来,渐渐的我疲倦了两个眼睛,在与“睡神"不停地起架来,头一个劲儿的往桌子上靠,手中的笔也从手心中滚落下来了。这时我听见脚步声越来越近,她轻轻地推开了我的房门,端了一杯牛奶,放在桌子上,她用温和的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说别着急,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的,妈妈随后去了客厅,偷偷的看着她玩手机。没有看电视,只是拿着一本书在那里静静的看着,我知道他是在喊我,我带着妈妈的鼓舞,我重新振作,是我在这个时刻最想听到的话,是妈妈给予我最特别的爱,我往客厅又看了看,妈妈也有了空地,在打字哈欠,可他并没有睡觉,而是在那里继续的看着书,我知道她还在等我,不一会儿我与他对上,他对我微笑,又说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我心里顿时涌上一股暖气。我鼓起勇气,拿起笔,一刻钟,两刻钟,半个小时过去了,这道题我又认认真真抠着每一个字,又看了一遍又一遍,算是练了一一道又一道,我终于把这座山成功的爬了过去。妈妈总是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安慰我,鼓励我,支持我。

妈妈,您,是最懂我的那个人。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