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给予我飞翔的翅膀-初中记叙文800字

时间:2020-07-17 11:26:0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声音无法带走赋予它翅膀的唇舌,它只能独自寻找天空。

清晨带着一颗生翼的心醒来,感谢一个充满爱的日子;午休,深思爱的心旷神怡;黄昏,带着感激归家;睡前,为你心中的挚爱所祈祷,唇间吟咏着赞美诗……

只要他弯弓,世界就如满月,彩虹般的灿烂光芒就在他的眼前。林东贤,视力只有0。1的他,在射箭男子排名赛上以699环刷新他由他保持的696环的射箭男子个人世界纪录,凭借着对成功的渴望和坚定的信念,执著的追求,创造了历史性的辉煌,周围的环境改变不了他“不到黄河心不死”的决心,晃动不了他“天生我材必有用”的激情,动摇不了他“柳暗花明又一村”的乐观。是的,声音无法带走赋予它翅膀的唇舌,它只能独自寻找天空。

放弃了父亲温暖的怀抱,我才可以翱翔,挣脱了绳索的捆绑,我才能在原野上自由奔跑,离开了思维的枷锁,我才可以对着苍天仰天长啸“我的未来不是梦”。

在你困境的时候,不要沮丧,不能气馁,只为上帝在给我这道难题的时候,在你上衣口袋中留有了一个苹果,英国的探险队赛洛菲加尔队就是凭借了这个虚幻的“苹果”走出了沙漠,迎得了新的曙光,召出了希望的阳光。信念,是心中的那个苹果,遇到不开心时,摸摸它,看看窗外小草朝气的身姿,闻闻一缕缕浓浓的清香,听听大海一呼一吸的声音,上帝赋予了你独特的一面,但它并不会带你挖掘它的魅力,发展它的优势,它需要你不断地发现,不断地汲取精华。

当爱挥手召唤你时,跟随它,尽管他知道路艰难而险峻。当他展翼拥抱你时,依顺着他,尽管他的羽翼中会有利刃,会伤害你们。当你对他说话时,要相信他,尽管他的声音会击碎你的梦。不要怕,不要担心,总会有你敞开的那道门,认真观察生活中发生的事,不断反思不断总结,这些都是你要独立去拼搏的那条路,也许会有人给你指引方向,但是在这条路上会发生什么,我们不知道,要有面对它的勇气和决心,像霍金一样,像邱少云一样,咬咬牙,在最难度过的关头也不能放弃!记住:声音无法带走赋予他翅膀的唇舌,它只能独自寻找天空。

路是走出来的。学会生活,学会做人往往比拥有财富更重要!带着一颗纯净生翼的心灵来,捧着一本人生的剧本,演好属于自己的角色,在人生的舞台上展示自己,激扬文字,飞腾青春,挥洒汗水,给自己的人生演出一个美好的结局!

狂风扫不尽飞舞的花,落叶眷恋着根的情意,清家洗不尽回味的甘甜,声音无法带走赋予它翅膀的唇舌,它只能独自寻找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