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天空

时间:2020-01-16 15:11:5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傍晚,窗外。

此时的天空与白天时截然不同了,白天时的天空是蔚蓝色的,而傍晚的天空竟染上了一层淡淡的桃色,宛若初恋少女的脸颊上会浮现出的微粉。

家住六楼,倒是给予了我一个极好的欣赏天空的机会。傍晚的天空,是含蓄而又宁静的,只是偶尔会看见几只小鸟掠过的轻盈身影。

渐渐地,天色暗下来了,天空的颜色也由桃色化为淡紫色,这又是另一种景致了,仿佛是一层紫色的轻柔衣纱覆盖了天空。使得天空中包含了四分温柔,六分神秘,在静美中又多了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随着时间的推移,天空又换了一副崭新的面貌,深蓝色的天空笼罩了大地,家家户户的灯光便可轻而易举看到了。草丛里的蟋蟀开始闲聊,各种小飞虫也在这时开始行动……它们共同组成了一副“夜色生机图”。

夜深了,天空变成了黑色,然而并不显得孤单。一颗,两颗……繁多的星星也加入此间,在夜空中闪烁着自己美丽的光芒。不知何时,月亮也加入了其中,周围的一切忽地被照亮。

凌晨时分的天空是沉寂的,乍一看是黑色的,似乎与半夜的天空没有差别,可过一会儿再看,便会惊奇地发现,天空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深蓝色。再看一次,天空便开始泛白了,世界似乎也渐渐明朗起来。鸟儿们轻快的身影,清脆的鸣声,显得那么生动。

白日的天空,是蓝色的,很纯粹,也很有活力,很清晰,也很干净。白云在天空中慢慢地飘动,不时变换形状,随风潜移。

这样的天空很美,你欣赏过吗?